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参加全国二十四城市人大工作研讨会第二十七次秘书长会议并作典型发言

    10月28~30日,全国二十四城市人大工作研讨会第二十七次秘书长会议在湖南省湘潭市举行,来自全国23个城市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副秘书长、相关委(室)负责人等100余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执法检查”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各成员市共提交研讨文章23篇,从不同侧面和角度总结交流了“加强和改进人大执法检查工作”的经验和做法,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创新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研讨期间,我市作了题为《探索实践、丰富完善,不断提高地方人大执法检查工作水平》的典型发言,从执法检查的针对性、科学性、实效性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市人大常委会在加强和改进执法检查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得到了各成员市与会同志的肯定和认可。

  会后,我市还进一步就加强执法检查工作与其他成员市人大常委会的领导进行了广泛交流。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