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减少违纪存量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会

    5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减少违纪存量专题辅导报告会,市纪委第八纪检监察室主任赵秀红向机关全体同志对减少违纪存量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辅导。

    报告会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白立凡主持。会上,市人大常委会纪检员曹爱先传达了市纪委、市监察局《关于减少违纪存量的实施方案》。赵秀红从“为什么要强调减少违纪存量”“解决存量问题的出路在哪里”“减少违纪存量的政策如何把握”“党员干部如何对待市纪委减少存量的决策”“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如何履职尽责”五个方面,给机关同志作了一场精彩的辅导报告。

    白立凡指出,按照市委、市纪委关于减少违纪存量工作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提前部署,已经召开机关全体大会对文件精神进行了贯彻落实,李萍主任在讲话中也进行了安排部署,《关于减少违纪存量的实施方案》已下发到各委室。为使机关同志更进一步了解减少违纪存量工作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专门组织了这场辅导报告会。

    针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贯彻减少违纪存量工作,白立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正确认识,积极面对。机关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减少违纪存量工作的目的意义,高度重视、端正态度,以积极向上的姿态对待和参与这项工作。二要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机关党员干部要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对照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认真反思自查,珍惜机会,相信和依靠组织,有问题主动向组织报告。三要洁身自好,廉洁自律。要注重培养健康的生活情趣,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努力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