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鲁山县]平顶山人大到鲁山调研督导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3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带领市人大调研组,到鲁山县调研督导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下汤镇人大代表之家、库区乡“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室、金泽电器有限公司、鲁阳街道人大代表之家、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委室,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材料和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鲁山县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调研中对鲁山县县乡人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形成贯彻中央、省、市文件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折不扣把上级部署决策落实到实处。二是措施要到位,要严把代表入口关,组织好代表的换届选举工作;要健全县乡两级人大工作会议和议事规则;要创新人大监督手段、方式和方法,提升人大监督实效;要行使好重大事项决定权;要做好代表“双联系”、服务保障、监督管理等各项工作。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