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为了提高机关党员干部交通安全意识,增强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按照机关“五学月讲座”活动的安排,6月1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交通秩序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郑温平应邀为机关党员干部授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黄跃杰主持讲座。

    讲座中,郑温平用交通安全宣传课件方式,首先介绍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我国道路交通事故高发的原因以及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及驾驶陋习,详细的讲解了如何识别各种车道、标牌、标示及交警指挥手势,使机关党员干部十分直观的了解道路交通信号的分类、安全行车常识、几种常见险情的处置措施和常见交通事故责任的认定情况,同时,他还就如何做到安全文明行车进行了讲解。

    通过认真听课和观看一幅幅事故现场图片,大家深受触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交通安全教育为契机,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文明驾车”的理念,努力营造“人人讲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保安全”的良好氛围,在交通安全方面争做遵章守纪模范,积极配合交管部门共同创建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