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七一前夕看望慰问老党员

    627日,在党的95周年诞辰即将到来之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王天顺、张荣海、秘书长白立凡分别带领机关同志看望慰问部分离休老干部、老党员,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去了慰问品。

    每到一处,常委会领导都详细了解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和日常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工作经历及对人大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叮嘱随行人员要多关心老干部、老党员的生活,多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

    李萍主任说,各位老干部、老党员在新中国成立前就参加了革命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我们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向你们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祝愿,希望你们健康长寿、安享晚年,也希望你们继续关注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的工作,关注全市发展大局,积极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