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保密知识教育专题讲座

    为了全面加强机关保密工作,切实增强机关干部职工保密意识和遵守保密法规的自觉性,按照机关“五学月讲座”活动的安排,7月21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了保密知识教育专题讲座。市保密局宣传教育科科长蔡文广应邀为机关党员干部授课,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陈洪远主持讲座。

    蔡文广在讲座中,依据党和国家关于保密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紧密联系党政机关单位保密工作实际,结合自己多年保密工作经验体会,分别从为什么要高度重视新形势下的保密工作、保密工作面临的严峻挑战、涉密文件资料管理中应注意的有关事项、办公自动化方面应注意的有关事项、领导干部和涉密人员需要掌握的保密工作重点要点等方面对机关文件管理、计算机管理以及日常工作中的保密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讲座之后还播放了保密警示教育宣传片。

    这次保密知识教育讲座采取了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形式,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达到了预定的教育和警示效果。通过这次讲座,机关干部职工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当前窃密与反窃密斗争的尖锐性、长期性和复杂性;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保密事关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事关国家长治久安;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加强保密知识学习的重要性。机关同志纷纷表示保密工作无小事,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保密规定,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严格落实机关各项保密制度,不留下任何泄密、失密隐患,为机关保密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