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会议上强调贯彻落实好胡荃书记在人大调研重要讲话精神

  109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胡荃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在会上讲话,副主任史正廉、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
  李萍指出,胡荃书记在人大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站位高、定位准、立意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做好全市人大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要认真学习宣传好胡荃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落实胡荃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不断提升做好人大工作的自觉和担当。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好人大网站、人大信息、人大杂志、人大公报、手机报等媒体作用,将胡荃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传达下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李萍强调,胡荃书记在讲话中殷切希望市人大及其常委会要在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中谋求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并为人大做好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五个始终”的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及其机关全体同志要以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担当、主动作为,理清工作思路,做好大气污染防治跟踪监督和精准扶贫、“双违”整治专题询问等工作,积极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常委会及其机关整体工作水平。强化党组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始终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切实依法履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人大机关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团结和谐、扎实干事的浓厚氛围,为我市加快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不懈努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