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人大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市人大常委会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建设,不断提高全市人大系统机关干部队伍综合素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9月26日至30日、10月10日至14日,市人大常委会分两批组织机关干部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87人,赴大别山干部学院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学习了市九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胡荃书记到人大机关调研讲话精神和李萍主任就贯彻落实胡荃书记讲话精神所作的讲话,聆听了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原主任委员毛引端所作的人大知识辅导讲座。按照大别山学院的安排,学员们先后来到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鄂豫皖苏区革命博物馆、鄂豫皖苏区将帅馆接受革命史教育,感悟中国道路的艰辛探索;到鄂豫皖苏区烈士纪念馆为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到李先念故居、许世友将军故里、王近山将军故居瞻仰革命前辈的伟人风范和平民情怀;到箭厂河乡革命旧址群和七里坪长胜街接受革命信念教育。通过追忆惨烈历史、缅怀革命英烈,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今天的和平幸福来之不易,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表示,这次培训主题突出,形式灵活,让大家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体悟了“对党忠诚、坚守信念、胸怀大局、勇于担当”的大别山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学、细照、笃行大别山精神,坚持用先辈的伟大革命情怀教育自己,用革命先烈的优秀品格净化自己,用大别山精神推动全市人大工作取得新成效。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