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会议上强调突出抓好党建扎实推进工作

   11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省十次党代会和全市干部大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讲话,副主任史正廉、张荣海出席。

  李萍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省十次党代会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突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这一主题,客观总结了我省过去五年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清醒分析了我省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我省发展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主要任务和重大举措,科学描绘了我省发展的宏伟蓝图,符合中央精神,契合河南实际,回应了群众期盼。

  李萍强调,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结合实际抓好学习宣传,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要突出抓好党建,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切实强化党内监督。要扎实推进人大常委会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任务目标,筹备好十届人大第四次会议,指导好明年县、乡人大换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要决策部署,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市转型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作出积极努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