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驻新乡部分省人大代表莅平集中视察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12月1日至2日,驻新乡市的部分省人大代表一行20余人在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范学贵的带领下,集中视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市长张国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等分别陪同。

    在平期间,视察组先后到大香山国学文化园、平顶山博物馆、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国家电网平高集团有限公司、平顶山中兴科技产业园和鲁山县,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我市生态环境治理和文化旅游工作。

    视察组对我市积极推进产业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发展和切实保障民生的做法和成效表示赞赏,对我市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表示感叹。他们表示,看到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亮点,收获很大,很受启发。

    范学贵说,平顶山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深厚、区位交通便捷、产业优势突出、投资环境良好。近年来,在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平顶山经济社会发展亮点突出、成效显著,探索和实践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做法和经验。我们要把这些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为新乡市的发展提供新动力。也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持续深化务实合作,推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张国伟对视察组一行莅平视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人大代表给予我市的关心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说,代表们此次集中视察,是对我市工作的鼓励和支持,同时也是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监督和鞭策。真诚希望各位人大代表在我市多走走、多看看,进一步增进对平顶山的了解,对我们的工作多指导、多提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认真审视差距,创新工作举措,确保代表反馈的意见得到贯彻落实。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