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严寄音在2016年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绩效评估会议上指出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121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16年代表重点建议办理工作绩效评估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出席并讲话。

  严寄音对市人大常委会重点督办的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办好代表建议,是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内在要求,也是“一府两院”义不容辞的责任。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切实提高办理质量,真正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以实效让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要充分把握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各个环节,加大跟踪问效力度,充分发挥代表建议作用,确保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在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期间,市人大常委会从代表提出的190件建议中确定了9件重点建议,并进行重点督办。会上,市教育局等6个市直部门和卫东区政府的负责同志汇报了重点建议办理情况。与会市人大代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对重点建议办理情况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