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12月21日,市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五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王天顺、张荣海,党组成员闫廷瑞,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和办事机构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打算,听取了立法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李萍在讲话中指出,岁末年初正是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和谋划下一年工作的重要节点,当前要从几个方面不断加强完善。第一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十次党代会、市九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领会把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理清思路、准确站位,围绕中心工作找准着力点和切入点,积极行使好人大各项法定职权。第二要深入对接省十次党代会、市九次党代会对全省、全市工作的谋划,深入对接即将召开的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和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全会精神,在总结2016年工作、探求经验规律的基础上,科学谋划好2017年工作,要在服务大局依法履职上出实招,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代表方面下功夫,在加强机关建设队伍建设上见实效,不断提升科学化、法治化水平,把2017年各项工作抓准抓实抓具体。第三,要凝心聚力把当前工作完成好,筹备好市十届人大第二十五次常委会,充实完善好今年的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精心做好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努力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为2017年工作良好开局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