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督导新华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12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带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督导组到新华区,对该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

  在听取了新华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到该区西高皇街道、焦店镇实地督导后,严寄音对新华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举行后,新华区行动较快,工作开展及时、有序、系统、全面,对下一步的工作推进思路明确,计划周密。

  严寄音强调,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新华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责任大、任务重,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方向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做好选区划分和选民登记,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多形式、多层次、多渠道的宣传,为换届选举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真抓实干,抓细抓好。各相关部门之间加强协同配合,统筹好时间安排、人事安排,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