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委年度老干部工作考核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考核

  1月4日,市委年度老干部工作第二考核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姚世明带领考核组到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进行考核。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正廉、秘书长白立凡及机关老干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参加了座谈。

  会上,考核组副组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主任张洪明介绍了本次老干部工作考核的目的和相关要求,秘书长白立凡对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考核组与老干部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老干部的意见建议。 

  考核组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姚世明听取汇报后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2016年度老干部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一是认识到位。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健全多项制度规范管理,精细化服务老干部;二是服务到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认真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服务老干部的措施扎实有效,“五送、三问、两访、四定期”服务机制运行良好,真正把服务做到家、做到人、做到位。老干部工作人员切实是在用心用情做工作,真情付出和奉献,严谨细致,主动作为,做到了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精神上关怀老干部;三是引导到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搭建多种平台,积极引导老干部发挥作用,为党的事业增添正能量,展示新时期阳光心态的时代老人风采。在我市两个文明建设、科学技术指导、法律知识宣传、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推进中国文化艺术传承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最后,姚世明指出,考核组会把人大老干部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汇报上去,并在下一步工作中搞好推广运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积极探索老干部工作新途径、创造新经验,促使老干部工作继续走在全市、全省前列。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