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十届]第十二号

    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陈建生、张国伟、张彪、李哲、陈敬如、王丽、魏军、唐飞、王鹏、王峻峰、段君海、田建东、赵俊杰、任云亮,因工作需要已调离平顶山行政区域。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陈建生、张国伟、张彪、李哲、陈敬如、王丽、魏军、唐飞、王鹏、王峻峰、段君海、田建东、赵俊杰、任云亮的代表资格终止。

    舞钢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钮延军辞去市十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宝丰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张银龙辞市十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郏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屈晓举、张华琪辞去市十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鲁山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李留军辞去市十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新华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杜云辞去市十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卫东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赵翰辞去市十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湛河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李民强辞去市十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石龙区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杨景豪辞去市十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选举法和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钮延军、张银龙、屈晓举、张华琪、李留军、杜云、赵翰、李民强、杨景豪的市十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王峻峰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市人大预算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张银龙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民代表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屈晓举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的职务相应终止。

    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郏县选举的市十届人大代表刘群,因被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市十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

    舞钢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胡荃、李庆豪为市十届人大代表。宝丰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周斌、汤红漫为市十届人大代表。郏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建民、王景育、何卉为市十届人大代表。鲁山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张国典、文晓凡、蔡元京为市十届人大代表。叶县人大常委会补选张明新、买丽娟为市十届人大代表。新华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李俊岭、李博、余二军、李毛为市十届人大代表。卫东区人大常委会补选姚大林、刘承忠为市十届人大代表。湛河区人大常委会补选葛巧红、冯建伟、张毅、程利民、刘昌胜、武振宇为市十届人大代表。石龙区人大常委会补选付克云、关仪为市十届人大代表。

    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胡荃、李庆豪、周斌、汤红漫、李建民、王景育、何卉、张国典、文晓凡、蔡元京、张明新、买丽娟、李俊岭、李博、余二军、李毛、姚大林、刘承忠、葛巧红、冯建伟、张毅、程利民、刘昌胜、武振宇、付克云、关仪的代表资格有效。

    现在,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20名。
    特此公告。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7.4.1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