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党课学习

   5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萍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第一党支部举行的党课学习,与支部党员一起认真听党课、谈体会,并对机关党课学习进一步提出了要求。

    下午3时,市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季度党课在市人大机关会议室开始。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机关党委组织委员黄跃杰同志以“提高党员素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迫切需要”为题作了一堂精彩的授课。李萍同志边听边记,在课堂结束时作了发言。她指出:第一支部的党课活动组织的很好,很有意义。跃杰同志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深刻、发人深思、令人警醒的精品党课,故事虽短但道理深,内容虽短但思考深,时间虽短但印象深,形式简练,效果很好。我们大家都要向他学习,真正从思想上重视起来,从工作上认真起来,从抓常、抓细、抓长上真正严格起来,真正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在实处。李萍同志希望这种学习方式在机关推广开来,形成常态化,并建议将这节党课推广到其他党支部,同时也希望机关每位党员同志都要积极参与党课学习,踊跃讲课、发言,锻炼自己,这样既活跃党支部活动气氛,又提高党员教育的效果。李萍同志最后指出,我们每个党员都要牢记党章,对党忠诚,每个人都要争当党的健康细胞,凝聚正能量、展现新作为,充满生机活力,履行好各自的工作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