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

   622日,全市人大代表工作座谈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出席。

  会上,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相关负责人围绕人大代表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严寄音就做好县乡两级人大代表工作指出,要加强乡镇人大主席团、街道人大工委、代表小组和代表之家建设,使之成为各级代表履职尽责的基本平台,努力做好辖区内代表在闭会期间的各项工作;要积极推进人大代表联络站试点建设工作,各县(市、区)首先在所有的乡(镇、街道)建立联络站,其次在有条件的中心村、中心社区或行政村建立联络站;要按照改革创新的要求,加强人大常委会同人大代表的联系和人大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工作;要加强对代表的履职监督和履职管理,落实中央关于对代表从严管理的要求,加强对代表的履职登记和履职档案管理,完善人大代表的履职考核工作,探索代表的履职激励机制,进一步学习、贯彻、执行人大代表守则;要做好代表履职服务的保障工作,探索互联网+代表工作,提升完善代表意见建议办理工作,保障代表的知情知政权,总结、推广、宣传好代表工作,把代表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