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李萍参加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专题组织生活会

  71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大家一起接受组织生活的洗礼。

  会上,大家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结合个人的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达到了自我反省、相互促进、增进团结的目的。李萍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作了自我批评和自我剖析,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意见建议,同时谈了自己的学习认识和体会。

  李萍强调,组织生活会是一项很好的制度,我们每位党员都要高度重视,把自己摆进去,经常拿起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加强作风建设、明确努力方向。要突出问题导向,带着问题去学。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好中央、省委和市委系列政策方针、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学好人大专业知识、法律法规,学好新知识、新理念,学好身边的先进典型,不断提升自己,为履职尽责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要务实创新重干,依法履职尽责。在全市工作大局中找好人大工作的重点和切入点,更好地发挥人大监督职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上下齐心,团结一致,充分发挥全体同志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高标准严要求,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学习焦裕禄这样的党员领导干部的模范,学习廖俊波始终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学习吴树兰和老百姓融为一体,真心对待群众,苦干实干的精神。通过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引导机关党员见贤思齐,营造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