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举办市人大干部培训班



   716-22日,平顶山市人大干部培训班在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举办,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常委会机关干部和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近50名学员参加培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副主任严寄音、古松参加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身着红军军服,聆听井冈山革命历史讲座,走进革命旧址群,重走挑粮小道,瞻仰烈士陵园,参观革命博物馆,吟唱革命歌曲,与红军后代座谈,“零距离感受井冈山精神,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学员们还认真学习加强和改进人大监督工作、树立法治思维强化程序意识等专题讲座,提升履职能力。

  结业仪式上,两名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作了讲话。严寄音指出,学员们态度端正、学习认真,团结协作、纪律严明,不怕困难、乐观向上,勤于思考、自我升华,充分展现了人大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传播了正能量。井冈山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的“源”,由“源”及“流”形成了苏区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等诸多精神。在不同时代,不同时期继承、深化和发展的过程中,都闪耀着井冈山精神璀璨的光辉。当前,井冈山精神依然是不可或缺的伟大精神,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工作实践中必须发扬、光大、践行井冈山精神。严寄音强调,坚定的信念、可贵的精神、高尚的品格,是每个党员干部的终身追求。我们要陶冶情操、净化心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要爱党、爱人民、爱生活,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勤勉敬业,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自觉加强思想作风建设,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进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全面提升我市人大各项工作水平。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