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平顶山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人大宣传工作,激发宣传工作活力,927日下午,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鲁山县崇汇大酒店六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分管宣传工作的副主任和办公室主任、通讯员等近50人参加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白立凡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3个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16名先进工作者,对下一阶段的人大宣传工作进行了部署。白立凡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近年来我市人大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人大宣传工作是党的宣传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人大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深化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握正确导向,始终坚持做好人大宣传工作的原则性;要突出宣传重点,进一步增强人大宣传工作的实效性;要加强保障工作,努力开创全市人大宣传工作新局面。

  鲁山县人大常委会、湛河区人大常委会、郏县人大常委会等3个先进单位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在随后进行的交流座谈中,市人大常委会有关同志介绍了《平顶山人大》杂志、平顶山人大手机报和平顶山人大网的情况及稿件要求,3名先进工作者代表谈了新闻写作的感想和体会,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人大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