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献礼十九大乐龄展风采

    “大喜讯,传天下,中国共产党召开‘十九大’。大喜讯,传天下,全国人民意气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沈太平创作的这段戏词,这段时间成了市工人文化宫和湛河公园里的热门唱段,引来了群众的不断叫好。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长期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积极支持和引导离退休干部利用自身特长优势为党的事业发挥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唱响鹰城好声音。退休干部沈太平就是其中一位,他爱好戏曲艺术,退休后,自己又出资购买演出设备、音响器材,组成小型乐队,到市工人文化宫、湛河公园、休闲广场、乡村、街道等地,义务为市民群众演出,在愉悦身心的同时,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场精妙绝伦的戏曲盛宴。适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他又创作了新的戏曲段子,充分表达真挚情怀,唱出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出了老百姓心中的中国梦,展示了机关退休干部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美丽鹰城增辉添彩。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