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叶 县]叶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10月31日,叶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任世奇,叶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全宇、余振江、田清林、侯进华出席会议。叶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孙宝印、王红敏,叶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叶县法院院长王远蒙,叶县检察院检察长赵弘军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叶县人民政府关于复兴叶县教育事业落实情况的工作报告、关于招商工作情况的工作报告和叶县检察院公诉工作情况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李海云、马宏欣两位同志的任职议案,并听取了部分市十届人大代表述职报告。

    任世奇要求,县政府及教育部门要坚定决心、提振信心、团结一心,为复兴叶县教育事业而不懈奋斗。招商等部门要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为项目落地提供“绿色通道”,以“大道至简”的思维激活我县经济的体制机制,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县检察院要进一步转变执法理念,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公诉队伍建设,着力提高办案质量和效率,努力实现检察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合拍共振。新任职的同志要尽快做好思想转变,适应角色,做好本部门工作。全县各级人大代表要围绕脱贫攻坚、三城联创等全县中心工作,在访民情、听民声、解民困上下功夫,认真兑现“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为新时代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深化依法治国实践作出更大贡献。

    孙宝印表示,县政府及其组成部门要自觉接受人大监督,逐项逐条梳理意见和建议,制定整改计划和措施,切实抓好落实;要敢于承担责任,及时改正工作中的不足和缺点;要进一步树立依法行政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做出新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