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11月21日至2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寄音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代表组成的视察组,就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跟踪视察。

  严寄音一行先后到宝丰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汝窑博物馆、郝庄古村落、翔隆不锈钢公司、宝丰酒业和鲁山瑞亚牧业、佳尚农业公司、远中电力公司、昭平台水库等处进行了实地察看,认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关于特色小镇建设、乡村旅游文化挖掘、打造全国重要的不锈钢产业基地、发展有机农业、返乡农民工就业创业、取缔水库网箱养鱼等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视察组对各承办单位落实建议办理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严寄音强调,各承办单位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确保代表建议件件有落实、件件有回音,真正让人大代表满意、让人民群众高兴。

  市十届人大四次会议代表共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172件。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