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环湖健步走活动

    12月2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在新城区白龟湖畔举行迎新年环湖健步走活动,机关人员积极踊跃参加。

  这次活动既是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一项举措,又是丰富机关生活、提升人员素质的实际行动,积极引领机关工作人员融入自然、增进健康、提高全民健身的自觉性,充分展现了机关工作人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