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届人大五次会议开幕

  17日上午,平顶山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周斌、葛巧红、李萍、张明新、史正廉、巩国顺、严寄音、张荣海、闫廷瑞、古松、白立凡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李萍主持会议。


  市级领导张雷明、段玉良、黄庚倜、杨克俊、李建民、汪应成、卢锡恩、摆向阳、傅生华、冯晓仙、李毛、邓志辉、王朴、魏建平、郑枝、侯红光、刘冠华、侯民义、齐俊禄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市十届人大共有代表422人,出席当天会议的有393人,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10时,李萍宣布大会开幕。与会人员全体起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李萍指出,本次会议将选举我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补选市人民政府市长、选举市监察委员会主任、补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好新一届省人大代表、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对于我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长期坚持、不断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这一根本政治制度,扎实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实现各项工作晋位次争上游走前列,推动综合实力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鹰城,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位代表要以党和人民的事业为重,依法履行人民代表的神圣职责,集中精力开好会议,以高度负责的政治态度选出全市人民信赖的省人大代表、市人民政府市长、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要自觉遵守换届选举纪律和会风会纪,坚决抵制换届工作中的不正之风,确保大会风清气正。


  会议听取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明新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代表候选人推选工作情况和市人民政府市长提名候选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提名候选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提名候选人情况的说明,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