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金秋十月丹桂香,又逢重阳好时光”,10月17日重阳节当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退休干部黄冠龄、孙同庆、王改枝一行20余人赴汝州市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老干部们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汝州市城市中央公园、云禅湖、智慧城市创新中心、洗耳河黑臭水体治理、中大街历史文化街区改造提升项目、南关棚户区改造项目、汝河沙滩公园、汝绣产业园和汝瓷小镇等。一路走来,听着工作人员讲解,看着目不暇接的美景,亲身体验和感受着近年来汝州市取得的巨大变化,老干部们无不为汝州市的城市建设发展赞叹。

    绿植成荫的园区,波光粼粼的湖水,干净整洁的街道,智慧高效的管理,一个生机勃勃、生态宜居的新汝州,让老干部们流连忘返。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汝州市的大手笔、大眼界、大规划、大气魄已在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建设中脱颖而出,不远的将来,汝州市必会是我市乃至我省生态优美、宜业宜居、人文智慧的城市名片。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