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111日上午,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古松、齐俊禄、韩宏亮,秘书长肖元欣出席会议。

  副市长张庆一、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刘冠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加强民事诉讼和执行活动法律监督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和《河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办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

  就如何做好今后的工作,李萍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人大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坚决维护市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地位,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于人大依法履职的全过程,同时要坚持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放在首位,真正付诸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全面提高依法履职的能力水平。把加强学习与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紧密结合,重视在实践中学习,通过深入基层、深入实际调查研究,积极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出主意、建真言、献良策。三要围绕中心善作为,准确把握人大工作的职能定位。尽快转换角色,迅速打开工作局面,找准工作定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加大监督工作力度,增强监督实效,对“一府一委两院”实施正确监督、有效监督,确保既定目标任务如期实现。四要从严从实抓自身,努力塑造人大队伍良好形象。牢固树立履职意识、法纪意识、形象意识,不断开创我市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