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驻济省人大代表来平开展集中视察

 
  1122日至24日,济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军星带领驻济省人大代表来到我市,集中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史银升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齐俊禄,副市长魏建平,市湛河治理工作指挥部副指挥长王天顺分别陪同。

    在平期间,视察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平顶山博物馆、白龟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湛河综合治理工程、原煤炭公司家属院老旧社区改造项目、平高集团、平煤神马集团尼龙科技公司,宝丰县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展示馆、中华曲艺展览馆、刘兰芳艺术馆,汝州市城市智慧中心、汝河国家湿地公园、汝瓷小镇等,详细了解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百城建设提质、产业转型升级、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代表们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和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表示高度赞赏。他们表示,平顶山自然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深厚,区位交通便捷,产业优势突出,发展势头良好,是一座开放包容、充满活力的城市。近年来,平顶山围绕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探索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和借鉴。我们将把平顶山建设发展的好做法、好经验带回去,为加快推动济源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希望两市加强联系,推进优势互补,促进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李萍说,驻济省人大代表此次莅平视察,是对我市工作的鼓励和支持,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和促进,希望各位代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平顶山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希望两市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学习、相互促进,携手开创两市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共同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多作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