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1221日下午,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党组会议暨第四次主任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荣海、闫廷瑞、齐俊禄、韩宏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肖元欣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常委会调研组关于调研各县(市、区)和市直单位对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安排意见建议汇总情况的汇报,关于2018年至2022年地方立法规划的报告,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我市产业转型发展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准备情况的汇报,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设立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议案和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办法,关于《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地方立法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报告,关于驻平省人大代表向原选举单位述职的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各级国家机关联系人大代表的意见,关于修订《平顶山市预算审查监督办法》的调研报告,关于《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

  李萍指出,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召开在即,时间紧、任务重,大家要扎扎实实做好筹备工作,确保圆满成功。李萍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共平顶山市委关于开展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贯彻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针对这项工作成立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认认真真开展好“回头看”活动。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