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1226日,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巩国顺、张荣海、闫廷瑞、古松、齐俊禄、韩宏亮出席。

  副市长王朴、市政协副主席侯红光、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侯民义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平顶山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关于我市产业转型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度市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河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办法,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2018年市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关于设立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决定。

  李萍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在“学懂”上下功夫,做坚定信仰者、坚决实践者、积极传播者;在“弄通”上下功夫,提高认识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做实”上下功夫,推动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主动服务大局,紧扣打好“三大攻坚战”,找准人大依法履职与全市中心工作的结合点,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统筹安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通过积极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凝聚全市人民力量,全力助推市委重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市十一届人大二次会议即将召开,大会筹备组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统筹组织安排,明确任务节点,加快工作进度,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