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召开

  5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韩宏亮出席。

  会议采取四会合一的形式,召开了“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活动总结会、开展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会、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动员会,回顾总结专题活动开展情况,动员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同志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力做好以案促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等工作。

  会议指出,为期两个月的“讲政治、懂法律、守规矩、强能力,推进‘两个机关’建设”专题活动,在机关干部中营造了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为做好人大工作注入了强劲动力。开展以案促改工作是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的有力抓手,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剖析反思、抓好突出问题整改、补齐制度短板,切实把以案促改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围绕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研究制定了五条举措,要持续改进文风会风,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严格执法检查,提升督办实效。要在机关持续营造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创建能力,确保创建一举成功。

  会议强调,做好以案促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意义重大,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深入开展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凝聚干事创业正能量;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不断推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