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宝丰县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宝丰县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荣海,党组成员、副主任齐俊禄等参加学习。

  学习期间,大家先后参观了位于宝丰县的中原军区暨中原野战军司令部旧址和宝丰县解放广场,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历史资料图片等,详细了解革命历史。在宝丰县解放广场,大家面向党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

  李萍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做革命精神的传承者,做党的事业的奋斗者。要传承红色基因,继承和弘扬红色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勇于创新和敢于担当的精神,把宪法和法律赋予人大的各项职权行使好,把人大的各项工作做实做细,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贡献。

  参加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为民情怀,担当实干,主动作为,为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