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

李萍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上指出

不断开启人大工作新征程

  9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五楼会议室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副主任张荣海、齐俊禄、韩宏亮出席并参加演出。

  女声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接下来,机关退休干部庞迎新和朱姝娅带来了双人舞《我的祖国》,市人大书画院的沈太平一气呵成,现场书法创作并朗诵了毛泽东诗词《浪淘沙·北戴河》,机关工作人员梁晓声情并茂地表演了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集体舞《我和我的祖国》,以美妙的舞姿祝福祖国母亲生日快乐。配乐散文朗诵《艾草上的村庄》讲述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帮扶鲁山县张官营镇南杨庄村的故事。小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团结就是力量》,独唱《为了谁》,以嘹亮的歌声祝愿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联欢会在全体人员共同演唱的《歌唱祖国》中落幕。

  李萍在致辞中说,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首70年光辉历程,我们无比骄傲、无比自豪;展望未来美好前景,我们信心满怀、步履坚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习总书记考察河南时的殷切嘱托,奋勇争先、团结拼搏,按照“两个机关”建设要求,不断开启人大工作新征程,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