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黄冠龄、孙同庆、王改枝等一行20余人参加活动,叶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任世奇陪同。

    老干部一行首先来到叶县龙泉乡听取了该乡党委关于乡村振兴培育扶贫龙头产业,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促进经济快速发展的工作汇报,实地参观了带贫企业绿瑞农业和绿筑菌业,对企业科学、生态、环保、循环利用、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技术赞不绝口,对企业开展帮扶贫困户脱贫致富等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企业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老干部一行随后来到红色革命老区段庄参观学习,缅怀先烈崇高精神,接受革命精神洗礼。大家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内,大家凝神观看图片、文字及实物,认真聆听讲解,追思革命先烈的足迹,一起回忆中共段庄支部的成长历程和英勇事迹。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对照党章寻初心,追思先辈找差距,退而不休,积极学习,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发挥自身余热,一如既往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为我市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积极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