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月3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闫廷瑞、齐俊禄、韩宏亮出席。市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随后,李萍、闫廷瑞、齐俊禄、韩宏亮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对照“18个是否”,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李萍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各位党组成员要持续在强化学习上狠下功夫,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严格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要把对标对表党章党规作为自觉习惯,不仅要在主题教育期间认认真真找差距,平常工作中也要经常分析查找问题与不足,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要把检视问题贯穿主题教育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要把学习贯彻党章党规作为终生课题,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机关党的建设。要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工作实效上,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自觉性,主动迎难而上、担当作为,扎实做好立法、监督、代表等工作,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主题教育不断深化、取得成效。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