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驻郑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莅平视察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的安排部署,11月26日、27日,驻郑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莅临我市视察。

  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全国人大代表、郑州市政协副主席、河南康利达集团董事长薛景霞等近60名代表参加视察。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福松陪同视察。

  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克俊等市领导先后陪同。

  周斌、张雷明、李萍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对驻郑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莅平视察表示热烈欢迎,向各位代表对我市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们向视察团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强化创新驱动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保护、文化事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进展等情况,希望各位代表在我市多走走、多看看,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多指导、多提宝贵意见。

  视察团先后到郏县、宝丰县、叶县、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新华区,围绕产业结构调整、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发展等主题进行了实地察看。

  在郏县知青文化园、姚庄回族乡民族文化产业园,宝丰县肖旗乡朱洼村、赵庄镇大黄村、张八桥镇王堂村、清凉寺汝官窑遗址和博物馆、大博瓷画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叶县中国尼龙城、中国岩盐博物馆、明代县衙,示范区秀林园,新华区大香山国学文化园等处,驻郑部分全国、省人大代表认真察看,详细了解,互相交流,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

  代表们表示,通过此次视察,深切感受到了平顶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很足、产业转型后劲很大、生态建设效果良好、乡村振兴步伐稳健、各项工作亮点多多。大家将把平顶山市的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为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加油。今后将进一步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郑州和平顶山之间的交流学习和友好合作,助力两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