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来平调研

  124日至5日,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李诺民为组长的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陪同。

  调研组一行调研的主要内容是《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平顶山市城市绿化条例》的宣传贯彻执行情况。

  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部分公园、游园和平煤神马集团二矿矸石山等处察看绿化情况。5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应滨街道北滍村天鹅湖、西滍村东南水库用地现场察看“双违”拆迁情况,到设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的省人大常委会基层立法联系点了解情况。

  《平顶山市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条例》自201811日起施行。它是我市被赋予地方立法权后的首部地方性法规。我市以该条例的宣传贯彻落实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城乡规划建设管理法治化水平,推动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深入实施。《平顶山市城市绿化条例》自201911日起正式实施,我市认真贯彻执行,城市生态和人居环境得到明显改善,城市绿化管理和服务水平得到明显提升。

  调研组对这两个条例的宣传贯彻执行情况和基层立法联系点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