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到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12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位于市纪检监察综合楼的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建民陪同参观学习,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宏亮参加学习。

  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大家在三个展区认真参观学习,详细听取讲解,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李萍说,我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办得很好,从形式到内容上都很用心,图片、音频、视频等多种形式灵活运用,生动、全面地展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主题明确,层次鲜明,内容丰富,信息量很大,参观学习后很受启发。李萍要求,参加学习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撰写此次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明底线、知敬畏,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廉洁工作,克己奉公,不忘初心、迈步新时代,牢记使命、踏上新征程,为我市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新力量。

  当天,参加参观学习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还在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集体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参观学习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为市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添砖增瓦。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