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防控疫情 代表在行动】河南大地集团捐款1000万元支持平顶山市和宝丰县疫情防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当前,捐资抗疫是民营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22日上午,在平顶山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资座谈会上,受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河南大地集团党委书记张怀平的委托,市十一届人大代表、该集团总裁王国杰说。21日,河南大地集团向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万元,用于平顶山市和宝丰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疫情时刻牵动着省人大代表、河南大地集团党委书记张怀平的心。他高度关注疫情进展,21日上午,他带领集团班子迅速做出了向平顶山市和宝丰县各捐款500万元的决定,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

  河南省大地集团是集建材、发电、酿酒、房地产、文化传媒、酒店、物流为一体的一家企业民营企业集团。河南大地集团自成立以来,始终牢记企业的社会责任,在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集团的发展带动了周边交通、物流、餐饮、服务等行业的发展,间接创造了近万个就业岗位。近年来,河南大地集团先后为植树修路、捐资助教、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事业等捐助实物和资金近千万元;冠名赞助2019“大地杯”中国汽车拉力赛宝丰站赛事;连续5年冠名赞助宝丰县“大地杯”安全生产电视知视竞赛等,为市县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