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防控疫情 代表在行动】担当奉献在“疫”线

市人大代表武天佑  “疫”情面前显担当

  平顶山市十一届人大代表、郏县十五届人大代表,天晟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天启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武天佑,在郏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刻,积极履行人大代表职责,深入防 “疫”第一线。

  为王集乡吴楼村、柴堂村、雨霖头村等三个防疫卡点送去了600N90口罩、向县慈善协会捐款20万用于购置各类医疗用品、向县企业服务领导小组捐赠价值2万元的N90口罩、向县卫健委捐款1.98万元用于购置口罩。

  截止目前,累计捐款捐物26万余元,为郏县打赢 “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鲁山县人大代表任旭辉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医用物资后勤保障

  “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后勤保障很关键。医护人员在前方冲锋陷阵,我们要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医用物资的供应,为他们提供充足的‘弹药’!”平顶山市鲁山县人大代表、鲁山县正康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任旭辉动员公司员工时说。

  任旭辉带领公司员工农历腊月廿八便投入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成立了由公司党员和中层管理人员组成的疫情应对小组。小组成员第一时间就带领公司员工清点、登记医用防护用品,分门别类存放;对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可能使用的相关药品及不足物品,提前协调上游供应公司采购、储备。任旭辉还日夜坚守在公司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第一线,并要求公司疫情应对小组成员24小时保持手机畅通,做到随时解决疫情防控医用物资供应问题。截止202029日,鲁山县正康医药公司在任旭辉的带领下,已累计为鲁山县提供医用口罩25万只,隔离服3千多套,酒精600多万毫升,消毒液100余万毫升,确保了当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医用物资供应。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