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守护鹰城,战“疫”有我——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员干部助力社区疫情防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严格落实市委决策部署,按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要求,自觉扛起责任,勇担使命,积极奔赴防控一线,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接到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动员机关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在机关微信平台进行了传达学习,号召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迅速行动,担当作为,树好形象,当好榜样,并强调要科学防控,加强自我防护。

  疫情在哪里,党员干部就战斗在哪里。自21日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已有近40名党员干部战斗在全市20多个社区防疫一线,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带头亮身份、当先锋、做表率,坚定不移投身疫情防控工作。有的参与重点人群排查,对重点人群挨个进行摸排,及时追踪;有的参与社区卡点值守,做好出入登记;有的参与疫情防控知识普及,对个别不戴口罩、聚集人员进行劝导......他们以共产党员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着身边的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控,战胜疫情,帮助所在社区有效构筑起疫情“防火墙”。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