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六项措施”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自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高度重视,迅速反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六项措施”,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

  一是建立24小时疫情值班工作制度,工作人员按时交接班,做好工作记录,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便于随时联系,确保对突发疫情事件能够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二是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截止目前,市人大常委会机关门卫对进出口人员进行体温检测300余人次,无发热情况。

  三是对值班人员发放口罩。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统一采购口罩,为值班人员发放防护口罩共计300多个,确保了值班人员的需要。

  四是对办公场所进行消杀。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购置消毒液500斤,重点对办公区域、楼道、电梯间、卫生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毒处理,及时清理垃圾,对垃圾桶进行消毒处理,防止滋生病菌。

  五是为沿西社区送温暖。26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为新华区沿西社区捐赠方便面十箱,火腿肠五箱,为奋战在防控一线的人员加油鼓劲。

  六是捐赠口罩和消毒液。2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作人员为帮扶村庄南杨庄村、紫金城村送去口罩160个,为张官营镇政府送去消毒液50斤。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