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闫廷瑞到郏县调研防疫物资生产储备、疫情防控等工作

  213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廷瑞到郏县圣光医用制品有限公司、平郏快速路堂街镇士庄卡点、郏襄界长桥镇卡点、长桥镇王枫梧村防控卡点、郏县高铁站卡点等地,调研防疫物资生产储备、疫情防控等工作。

  在圣光集团,闫廷瑞详细了解了企业医护产品的生产情况,在看到一线职工加班加点赶制医用口罩后,他强调要及时帮助企业解决生产中的困难,支持企业在保证质量、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尽最大能力提升产能,努力确保医疗机构和广大市民群众的需求,为疫情防控提供强有力支撑。

  在平郏快速路堂街镇士庄、郏襄界长桥镇、郏县高铁站等执勤卡点现场,闫廷瑞详细察看卡点执勤人员到岗和疫情检查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执勤人员不畏严寒、高度负责、严防死守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解决好群众生活物资的保障,及时帮助解决生活困难,让广大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安心在家;要强化对返回人员的严格管控,体温测量完由各乡镇、街道领回后,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返回人员安全。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