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张荣海刘文海在舞钢市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防死守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10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荣海、副市长刘文海到舞钢市查看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张荣海、刘文海先后到焦桐高速舞钢出口,武功乡王五村、曹集村,枣林镇三里河,尚店镇顶门村等防控卡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叮嘱卡点值守人员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的工作态度,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张荣海、刘文海指出,舞钢市疫情防控工作反应迅速、安排有序、措施到位、发动充分,得到了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下一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要注重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力量,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要充分认识到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科学防控,严防死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