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党纪学...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齐俊禄到卫东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工作开展情况

  2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俊禄到卫东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了卫东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先后察看了五一路街道、东高皇街道疫情防控一线和卫东区新冠肺炎密切接触人员集中健康管理中心。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重点人员排查管控、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19日,齐俊禄一行再次到卫东区调研疫情防控工和复产复工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防疫一线的党员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实地察看了五一路街道新馨花苑小区、平顶山神马鹰材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市矿益胶管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详细询问了防疫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强自身安全防护,避免疲劳作战,合理安排值班值守。

  在五一路街道新馨花苑小区,齐俊禄详细了解了小区居民管控、工作人员吃住、复工人员监测等情况。他要求,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流程,做好出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严控、核查复工复产人员出入,定期对庭院进行消毒。

  在平顶山神马鹰材包装有限责任公司、平顶山市矿益胶管制品有限责任公司,齐俊禄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安排、员工疫情防控、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情况。他强调,企业要扎实细致做好恢复生产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把做好疫情防控作为促进企业发展、保护员工安全的工作重点,严格落实人员排查、体温检测、消毒消杀等各项措施,从严从细做好运输销售等关键环节的疫情防控工作,生产车间要保障通风、定期消毒,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确保企业安全有序生产。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