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巩国顺到高新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巩国顺到高新区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巩国顺一行先后到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尼龙化工有限公司生产调度中心、平东站卡点、高阳社区卡点以及南温线卡点等地进行实地察看,现场听取了高新区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

  在平东站社区卡点,现场察看了高新区利用无人机开展流动人员监控监测的详细情况。在走访调研高阳社区、南温线相关卡点中,巩国顺走进卡点板房,详细询问一线工作人员生活、个人防护等情况,并向战斗在一线的党员干部以及工作人员表示慰问。随后,巩国顺一行在高新区管委会楼5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听取了高新区阶段性工作情况汇报。

  巩国顺指出,高新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工委、管委会班子高度重视,工作有预见性,能早着手,统筹谋划到位,面对平东站等特殊站点、特殊群体,有效防范潜在的风险隐患,始终保持零发生,工作成效明显。他强调,要关心关注企业一线,疫情防护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选树典型,发挥好正面引导和负面警示教育作用,要选用一批好党员、好干部;要主动学习,超前谋划,充分利用区域优势,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