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叶 县]叶县人大:人大慰问到一线 箱箱果蔬暖心间

    220日上午,叶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文带领驻叶县部分市人大代表,到平顶山市传染病医院慰问抗击新冠肺炎一线的医护人员。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进华一同慰问。

    在市传染病医院,张成文同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对他们的辛苦坚守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防护,注意自身健康。

    张成文表示,多年来,市传染病医院为叶县医疗卫生事业提供了很大帮助。在这次疫情防控工作中,作为专业的医疗机构,市传染病医院冲锋在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出了很大努力。希望通过这样的慰问活动,使社会各界更加相互关爱,传递更多正能量。

    本次慰问活动,来自叶县的市人大代表辛店镇南王庄村党支部书记翟国松、皓兴置业董事长王铁民、德润新能源董事长张立新,为该院捐赠花生1500斤、青菜240袋、花菇150件、西兰花150件、粉条150件,总价值3万元,及时缓解了医护人员的就餐难题。

    驻叶市人大代表翟国松说:“一线医护人员为广大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十分辛苦。我们送来这些蔬菜,也是希望能为防‘疫’尽一些绵薄之力。”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