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

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防控疫情 代表在行动】舞钢市枣林镇人大帮助辖区企业复工复产突出一个“早”字

  “我们能得以安全生产,俺得感谢王永涛、赵巨博他们。”公司负责人郭连伟说道。

  “陈师傅,您来的早啊,来,先测一下体温,把口罩戴好。”一大早,枣林镇岗郭村松林面业公司门口,前来上班的工人正在按照人与人之间间隔一米远的要求排好队测量体温。

早行动

  舞钢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战“疫”打响后,枣林镇人大主席团响应市人大常委会号召,坚决扛起防控疫情的责任担当,带领全镇92名三级人大代表全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有的代表购买口罩、酒精等防疫物资;有的代表一次又一次捐赠钱物;有的代表利用自己的车辆帮助村民购买生活物资;更多的代表参加疫情宣传和防守值班工作,日夜坚守在舞钢的北大门,真正做到“党有号召、我有行动”。随着疫情形势发展,各级代表纷纷向镇人大建议,要求帮助辖区内的早日开工生产。

早介入

  枣林镇人大收集代表建议,通过走访调研,决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督促镇政府安全有序地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对多家生产民生保障类企业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优先给予了复工审核。同时加强复工企业监管,成立由镇安监办具体负责,联合镇人大办、派出所、司法所等多部门组成的督查组,对复工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情况进行日督查,确保复工复产企业安全生产。同时帮助每一个开工企业购置消毒液、酒精、口罩等防疫物资。

早帮扶

  舞钢市人大代表、枣林镇党委书记王永涛深入镇辖区的每一家企业,听取企业在复工复产中的困难,制定解决措施,帮助企业主安全有序分批次开始复工生产,带动枣林镇经济发展。镇人大主席赵巨博说,“按照镇党委的中心工作安排,我们枣林镇人大主席团听命于党,立足于法,利用形式多样的代表活动帮助企业早日复工复产,真正做到当代表为人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生产就是保障。枣林镇人大主席表示,下一步,还将配合镇党委切实做好外防和内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发展,确保全镇企业平稳、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