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机关92岁老党员交党费助力防疫

    “从新闻中看到国家正遭遇如此严重疫情,父亲心急如焚却又倍感无奈,唯有捐些钱才能心安,他再三嘱托我完成他的心愿,为国家出一份力!”市人大92岁高龄的退休老党员张咸成的儿子转述着父亲的嘱托,郑重的将2000元钱转给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

    张咸成老同志现已过耄耋之年,他于去年10月份重病住院,出院后身体状况正处于恢复期,但他从不忘学习,坚持每天读书看报,通过电视、网络了解国家大事及我市经济发展。得知新冠肺炎疫情仍十分严重,全国人民都在与疫情作斗争,多次催促儿子向所在党支部了解是否有捐款活动。老人说:“现在很多人都得了肺炎,全国上下都在开展支援,我也想出一份力,希望国家能够度过难关,能把病都看好,希望党组织能够接受的我愿望”。离职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朴实的心声,真情的流露,诠释了一个老共产党人坚定的淳淳初心。

    当前,疫情防控已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纷纷下沉一线积极为抗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用各类善举诠释了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仅一天时间里就筹集疫情专项捐款43120元,在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大考”面前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