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人大简介   机构设置   人大要闻   公文发布   监督工作   人事任免   代表工作   会议报道   工作研究   机关建设
通知公告
  · 关于征求《平顶山市农村自建...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 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公告(...
· 平顶山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
图片内容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行青年干...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创建全国文...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二〇二四...

 
当前位置 >> 网站首页 >> 文章内容
【宝丰县】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展现人大系统在生态建设方面的责任担当,宝丰县人大常委会向全县人大系统党员干部、各级人大代表发起倡议,动员大家积极参与到春季义务植树活动中来。

  31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机关五楼会议室开展了植树造林捐款活动,现场捐款1.6万余元。随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梅玉三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大香山森林公园开展了义务植树活动。

  根据规划,宝丰县人大系统将筹资20余万元,在大香山森林公园植树造林30亩,全力助推宝丰文旅强县、乡村强县建设。

 

Copyright 2004-20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平顶山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豫ICP备15017033号 网站管理